barley

世界著名空想家、画饼家、玻璃心家,拖延症理论、摸鱼理论一级研究者,经过鉴定是个老bking了。

【红榜】观《制霸好莱坞》有感——追求卓越

         推荐指数:⭐️⭐️⭐️

         这本小说一定要归结到我的有生之年系列。

  有生之年喜迎如此专业的美娱文,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

  说实话,最初接触这本小说,恁是阅小说无数的我,也被这个小说的字数给吓着了,三百多万字,那时候的大麦还动辄只看二三十万上下字数的小言,所以一开始有过退缩。最后为什么又看了呢,是书荒逼迫我,感谢书荒。

  那时候想,题目狗血,制霸好莱坞,什么玩意?虽说看小说说到底也就是为了满足骨子里的一种虚空,可是这么狂妄的标题,大麦我第一次看到还是觉得挺假的,抱着这能写出什么花儿的心态大麦去看了。

  然后越看越欲罢不能,三百万字还嫌少。

  如果是你,你会怎样?

  如果你从现在,去往2001年的洛杉矶,你会怎么样?

  如果你发现你拥有的是一具完全陌生的躯体,一个完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制霸好莱坞,你会怎么样?

  如果你失去的是与属于你的那个世界失联十几年,离开自己尚未长大的儿子,你又会怎么样?

  如果你可以选择放弃,那你会怎样?

  如果你成功披荆斩棘,荣耀登顶,那么,你会回去吗,或者说,你会怎样?

  一路看着陈贞也是珍妮的选择,我觉得真实也觉得不易,重生文的金手指早已开的屡见不鲜,这篇文也有, 可我看到的更多的是一个女子对自己几乎苛刻的自省与自律与不断的追求卓越,自己成就了自己的故事。

  我始终相信如果一本书可以表达一个真理,那么这本书不论题材,都是成功的。

  无论在哪里,追求卓越。

  这是这本小说对我说的话。

  ————吃瓜群众吐槽:前面不是还说能有什么花吗,大麦总是难逃真香定律(ಡωಡ)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