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ley

世界著名空想家、画饼家、玻璃心家,拖延症理论、摸鱼理论一级研究者,经过鉴定是个老bking了。

用手机码字实在实在实在实在是太太太麻烦了🌚

搞个链接搞得我想死🌝

我不管,以后我要用电脑码🌚

lofter的屏蔽系统过于流氓,突然觉得贴吧没那么变态了,发出去有敏感词至少当即就给你用**替代或者直接给你删楼,那样也能当即知道自己死因啊🌚

在lofter里是就算是成功发了那啥那啥的内容,however,没有用,相当于埋了一颗定时炸弹,就算当时不给你禁,之后随时屏蔽你。

更关键的是只要你不说谁知道你的敏感点在哪呀,还有lofter你的敏感点是不是过于繁多怪异了呀,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纯洁的文字触你哪个点了🌚

我德妈我的齐天大圣我的金刚葫芦娃我的巴啦啦小魔仙啊,做一个卑微的打字机为什么这么困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