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ley

世界著名空想家、画饼家、玻璃心家,拖延症理论、摸鱼理论一级研究者,经过鉴定是个老bking了。

        可我就是要死了啊,我在和你道别,我还想带你去山上飞一会儿,想被你拉着在这雨后凝结的空气里游一趟泳,想飘在北极的暴风雪里,看看那雪片是不是真的像炮弹……你就像太阳下绿紫相间的光晕一样让我晕眩,我把所有,所有,还能拿得出来的柔软都给你了,我在和你道歉。

        我在和你道别。

                                                                               ——鹌鹑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